close

來到Blue Sky的大家好~我是雲朵:)

謝謝你們來到這邊看看我的Blue Sky

今日初飛,想先和大家自我介紹一下

名字:雲朵

生日:5.17

星座:金牛座

性別:女孩兒

平時喜歡唱歌,跳舞,烘焙

專長:彈鋼琴

最喜歡  五月天MayDay 、 名偵探柯南Detective Conan和聲優們了>///<

 

前陣子,因為剛入新環境,心情有點起伏不定,所以就默默地寫了些文章,其實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在作文課外的時間寫文章~之後漸漸地浮現出想和有緣人分享的想法,所以就創造出了Blue Sky~我的文章會有許多是自己的心情,煩惱及生活上的點點滴滴,也會有一部分是為五月天所寫~

如果來到這裡的你,不喜歡我的文筆,想法,請不要攻擊,但我願意傾聽

如果來到這裡的你,喜歡這個地方,請給予我鼓勵,讓我能夠擁有飛向光亮的羽翼,若你願意,請也和我分享你的想法,讓我看到更多不同的世界!

謝謝來到這裡的每一個你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第一根勇敢的羽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